貫穿戲劇系、音樂系及舞蹈系館,大道旁還有戲劇廳及舞蹈廳,所有的藝術事件都可以在這條路上發生。每年的關渡藝術節,各個身懷絕技的藝術表演團體在此獻藝,樂音不時縈繞於耳,令人心曠神怡。

Any arts events could happen on this road linking the buildings of the Department of Theatre Arts, the Department of Music and the Department of Dance. 


2004年關渡花藝節,一條長長的白色絹布在一條長長的大道上展開,500多位小朋友就趴在地上作畫,花劃綠綠的色彩,對映熱熱鬧鬧人群
,形成一種特殊的另類藝術景觀。而這條長長的大道,就是北藝大孕育出無數年輕優秀藝術家最重要的—藝術大道。

藝術大道是貫穿戲劇系、音樂系及舞蹈系的一條大路,其間還有戲劇廳及舞蹈廳,所有藝術事件都可以在這條路上發生。

路旁的行道樹很整齊地一字排開,隨著四季的更迭,由綠到黃,再片片落下,展現不同的姿色。兩旁的綿密樟樹,蟬聲不絕於耳,縱使在炙夏
裡,也絲毫不覺得艷陽高掛,或徐行、或小憩,隨時都可以欣賞到各系的風采。有時看到舞蹈系學生像娉婷的天鵝般經過,有時是戲劇系學生
喃喃自語背誦劇本,有時是不經意從窗口傳來的悠揚琴聲,令人心曠神怡。
    位置
    資料夾名稱
    藝術校園
    發表人
    秘書室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3-12-26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3-12 1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