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0 1.
    109學年度優良教師_蘇顯達教授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 全螢幕
109學年度優良教師_蘇顯達教授
長度: 11:01, 瀏覽: 373, 最近修訂: 2022-08-22
尼采曾說:「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對我而言,每一個不曾拉琴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蘇院長常鼓勵學生要常看書、常接觸不同藝術之美,從不同專業領域中,再觸類旁通到自己的專業。「相信會有許多不同的啟發,不能只是井底之蛙,蒙著頭只在自己的領域裏面鑽研,那你學到的東西不會有層次有深度,視野也有限,唯有不斷去擴展吸收不同領域養分,再運用到自己的專業中,會發現有很多色彩是你料想不到的。而這種快樂,也有可能很難與別人分享,你必須學會獨處獨享的怡然自得與喜樂,這種內斂的喜悅,若能透過你的技術傳遞出來時,你就會成為獨一無二的典範。這就是內化的過程,對於藝術而言非常重要,你必須熬得過才能蛻變成美麗的蝴蝶!」除了儲備實力之外,熱愛自己所做的事也非常重要。「一定要熱愛你自己的專業,熱愛所學的東西,如果沒有熱愛的心,做任何事都走不遠。」
 
    位置
    資料夾名稱
    藝游誌「看板人物」│109學年度
    發表人
    ctl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22-08-19 16:27:55
    最近修訂
    2022-08-22 13:49:55
    長度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