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海平臺是用玄武岩作為基座立柱,巧妙地矗立在南方松做成的景觀台面上,結合周遭景觀氣勢與地形變化而成。無論是清晨或是夕照時分,漫步在相思樹林或眺望淡水出海口漁火晚霞,皆令人心曠神怡。

The Sea View Platform, supported by magma pillars, is shaped along the contours of the landscape. It is a refreshing experience to walk in the Acacia woods or to enjoy the sights of fishing boats in the distance at dawn or dusk.



荒山劇場旁的校地邊界,原本有一片落差極大無法利用的土坡,經過美術系張子隆老師規劃設計,就像施了魔法般,神奇地變成擁覽淡水河口
的最佳景點,而遠處的漁人碼頭似乎就在不遠處。

觀海平台是用玄武岩作為基座立柱,巧妙地矗立在南方松做成的景觀台面上,結合週遭景觀氣勢與地形變化而成。

清晨時分,漫步在相思樹林與綠草間,森林芬多精與清涼微風迎面吹來,站在平台上,淺嘗一口清新的空氣,令人清爽無遺;黃昏夕照之際,
步上平台,眺望著淡水出海口的晚霞、落日、漁火,晚風徐徐,人生最大享受莫過於此。
    位置
    資料夾名稱
    藝術校園
    發表人
    秘書室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4-05-06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3-12 16: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