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藝大的任何一條步道出發,前往荒山劇場的路上,一定會發現相思林間的雕塑公園,這是校內師生精心打造的藝術空間,草地上隨意放置了多座藝術家的雕塑作品,也是自然與藝術的交會共鳴。

Walking down any path leading to the Forest Theatre, you will find the Sculpture Park among the Acacia trees. This is yet another space thoughtfully created by TNUA’s teachers and students for the display of art works. Sculptural works are scattered on the lawn to let nature and art echo each other.


從北藝大的任何一條步道出發,前往荒山劇場的路上,一定會發現相思林間的雕塑公園,這是北藝大師生精心打造的藝術空間,草地上隨意放置了多座本校藝術家的雕塑作品。

從雕塑公園可遠眺淡水河及觀音山,是山與海的對話,也是自然與藝術的交會共鳴。公園裡,深綠的草地上,放置著饒富禪意的石雕作品,讓人得以靜下心思,有了人生更多的體悟。

信步而下,關渡平原的寬闊美景,不可言喻。若是趁著晚霞餘暉到此,更是令人心神蕩漾,美不勝收。等到華燈初上,徐徐晚風吹來,大度路上的閃閃車流、遠山的浮光燈影,雕塑公園搖身一變為關渡賞夜景的另一絕選。
    位置
    資料夾名稱
    藝術校園
    發表人
    秘書室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4-05-06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3-12 16: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