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0 1.
    20231216北藝大USR計畫之電光部落《戲說雷公火》剪接陳建彰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 全螢幕
20231216北藝大USR計畫之電光部落《戲說雷公火》剪接陳建彰
長度: 07:52, 瀏覽: 60, 最近修訂: 2024-01-09
重點
  1. 1.
    2023「雷公火文化生活節」於12月16日台東關山鎮電光部落(Kaadaadaan)盛大拉開序幕。此活動為北藝大藝推中心USR計畫之一,攜手電光部落當地族人、關山鎮公所、電光國小、關山國中等單位一同策劃執行舉辦。
     
    每逢12月,秋收農忙,田間僅存金黃稻草之時,恬靜的電光社區便會熱鬧起來。今年於活動當天,從早到晚在不同場域,分別舉辦有包含射箭、做童玩、放竹砲等部落文化體驗.充滿濃濃原民美食與特色的農村市集,以及阿美族特有的「巴歌浪辦桌」等多項精彩活動。其中,最令人期待與眾所矚目的部落歷史劇《戲說雷公火》,再度邀請與會者共坐田野之間,一同在稻香與高山的包圍之下,感受電光的歷史文化與生活氛圍。
     
    攝影 林順達
    剪輯 陳建彰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影音檔
    發表人
    秘書室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24-01-09 10:41:50
    最近修訂
    2024-01-09 14:09:14
    長度
    07:5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