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0 1.
    2023藝大開門藝才專場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 全螢幕
20230806藝大開門藝才專場
長度: 02:15, 瀏覽: 51, 最近修訂: 2024-01-09
112學年度由舞蹈學院主辦之「藝大開門」分別於2023年8月6日及11月12日進行兩梯次活動舉辦。暑假期間主要為針對專業舞蹈背景學生的「迎向頂尖-舞蹈藝才專場」,參與同學來自雲林國中舞蹈班、桃園中興國中、桃園絕色舞蹈團、復興高中舞蹈班、雙園國中舞蹈班等,共計135位具有舞蹈專業背景的學生一同參與。
 
於8月份舉辦的「迎向頂尖-舞蹈藝才」工作坊課程,聚焦於2023歲末展演【爍動MOVE】幾首風格迥異的舞作。其中包括由備受世界舞壇注目的侯非胥•謝克特Hofesh Shechter所編創的《In your rooms》。為此,舞蹈學院同時邀請到舞蹈系校友,同時也是侯非胥•謝克特現代舞團的舞者和排練總監張建明,特地返臺指導系上學生重建舞作《In Your Rooms》,並親自帶領推廣工作坊。此外,活動另一大亮點,則為邀請到前雲門舞集舞者暨排練指導蔡銘元帶來其編創的新作《藤生》。在學院師生的帶領下,前來參與「藝大開門」的學員們透過不同工作坊,體驗不同舞作的動作語彙,感受到當代舞蹈肢體的巧妙運用,加深自我對感官知覺的敏感度和身體流暢性的轉換,且各個學員也在這樣跨校、跨年齡的機會中彼此交流、相互學習成長。
 
影片提供/ 舞蹈學院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影音檔
    發表人
    秘書室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24-01-09 10:15:07
    最近修訂
    2024-01-09 11:54:04
    長度
    02:1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