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0 1.
    2023藝大開門推廣專場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 全螢幕
20231112藝大開門推廣專場
長度: 02:30, 瀏覽: 55, 最近修訂: 2024-01-09
112學年度由舞蹈學院主辦之「藝大開門」第二階段於11月12日舉辦「一日舞者-推廣專場」活動企劃,今年特別與國立臺灣大學聯盟合作,帶領北藝大焦點舞團的舞者學生們走出校園,為北區多所大學包括臺大、臺師大、國北教大、臺科大等近107位大學生,透過各項工作坊舉辦,開啟與舞蹈藝術對話的不同體驗。
 
於11月的「一日舞者-推廣專場」,則是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王宏豪老師合作,針對一般大專院校中對表演藝術有興趣的同學們設計了「一日舞者」的工作坊體驗。這次活動規劃由北藝大舞蹈系貫七生所組成之焦點舞團學生舞者們作為引路人,以旅美舞蹈藝術家洪綵希的作品《自畫像》及葉承融同學的《崎路》為代表,籌劃相關工作坊內容。透過肢體練習活動、舞作體驗與欣賞和交流對談,讓現場與會的一百多位喜愛表演藝術的大學生,以多面向的深度體驗,近距離感受舞蹈的多元魅力,同時期待能從這樣的藝術出走交流中,刺激舞者們更多的啟發與成長,也藉此機會期讓更多潛在藝術觀眾,從中發掘對舞蹈的更多想像。
 
影片提供/ 舞蹈學院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影音檔
    發表人
    秘書室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24-01-09 10:14:27
    最近修訂
    2024-01-09 10:49:08
    長度
    02:30
    更多